执教那不勒斯头5场输4场 加图索来救火还是放火?

鲁林01-19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主场0比2败给同样处于麻烦中的佛罗伦萨,那不勒斯惨吞三连败,加图索上任以来,5场输掉4场,救火安切洛蒂,结果越救越糟,对此他向那不勒斯球迷道歉,“这样令人尴尬的输球,让我们跌入谷底,需要找出正在发生的事情原因。”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2000年泽曼以来,加图索是第一个在那不勒斯教练席上前5场意甲输掉4场的教练。他唯一的胜利是作客萨索洛,在补时阶段凭借对手乌龙取胜。
而且,那不勒斯最近4个意甲主场全败。自从去年10月19日2比0击败维罗纳以来,他们在这里没有获胜,下周那不勒斯还将主场对阵尤文图斯,这更加令人担忧。

炒掉安切洛蒂后,那不勒斯似乎并没有取得任何进步。加图索表示:“我们首先必须向歌迷和整个城市道歉,因为表演令人尴尬。看来我们今天上午才刚刚见面,穿上球衣,继续往前走。我们没有任何组织,球队也不团结,好像都在海上。这很奇怪,因为球队在一周中努力训练并且表现出色,然后我们在比赛日,什么也没做。行动迟缓,轻易让对方通过,我们却无能为力。今晚什么都没做,这是我们的责任。”

加图索推翻了安切洛蒂主打的442,然后又转回433,但是这支球队再也踢不出萨里时代那种小快灵风格。“我无法解释,因为我觉得球队今晚会表现出色,而我感到失望。团队没有灵魂。我们以为我们已经从早期的状况中恢复过来,但显然我们仍然生病了。我们需要改变攻击方式,因为我们太容易预测了。当因西涅卡列洪尝试寻求其他组合时,他们让米利克孤独。他们在萨里的执教下打了很多年,所以现在每个人都知道这些跑位和传球。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听取球员的意见,并研究如何摆脱这种情况。我以为球队会更活跃,但是比起对阵帕尔马,我们的表现要差得多。这不仅仅是退后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