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斯尔读秒绝杀 切尔西边卫伤退0比1客负

常山01-19 0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3轮,切尔西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本赛季英超8负,已追平上赛季英超输球场次。若埃林顿中楣。里斯·詹姆斯伤退。海登读秒绝杀。

■ 英超

纽卡斯尔 1-0 切尔西

(90+4'海登)

21' 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若埃林顿6米外头球中楣弹回。

33' 威廉左路斜传,坎特前点头球摆渡,亚伯拉罕外脚背射门中楣,但已越位在先。

70' 里斯·詹姆斯受克拉克冲撞右脚踝受伤,此后无法坚持,埃默松入替。

79' 若日尼奥挑传,阿斯皮利奎塔头球摆渡,亚伯拉罕凌空挑射被杜布拉夫卡扑了一下,里奇门前解围。

90+4' 纽卡角球被顶出,圣马克西曼左路斜传,海登5米外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0。

【数说】

【1】布鲁斯执教生涯英超主场首胜切尔西(2平8负),与切尔西23场英超第2胜。

【1】海登进球是纽卡2015年12月以来首次英超补时绝杀,也是该队2014年1月(卡巴耶对西汉姆联,94'09'')以来最晚英超进球。

【3】海登连续3个赛季英超1球。

【8】切尔西本赛季英超8负,已追平上赛季英超输球场次。

切尔西阵容(433):凯帕/里斯·詹姆斯(75'埃默松),克里斯滕森,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坎特,若日尼奥,芒特(68'巴克利)/赫德森-奥多伊,亚伯拉罕(80'巴舒亚伊),威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