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龙:和武球王还是不能比 我的求胜欲望比较强

天谭01-18 20:39 体坛+原创

1月18日,上海上港前锋李圣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武磊的差距,李圣龙表示自己和武磊还是不能比的,但会继续向他看齐。

2019赛季,李圣龙表现非常出色,在联赛中打进7球并有4个助攻,对于自己上赛季的表现,李圣龙谦虚地表示,“我觉得我的团队是一个很整体的一个团队,也有很多优秀出色的球员。有他们给我喂饼,我觉得这是主要的原因吧,当然我也接到了一点饼。”李圣龙认为,默契也是自己发挥出色的一个原因,“因为在上港也很多年了,包括他们也了解了我的技术风格,所以说默契比较搭吧。所以说我去穿插什么的,他们都知道什么时候去传哪个点,我擅长什么,所以说这样更容易得分吧。”

李圣龙认为,自己还不能和武球王相比,“差距还是挺大的,因为之前和他一起训练。我会去学习他身上一些好的东西,继续向他靠拢吧。”

对于自己踢球的特点,李圣龙认为主要还是善于吸取别人的优点,“像训练之后,跟外援、队内的年轻球员,也包括像君哥这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我都会吸取他们的优点。我觉得我和别人相比我的求胜欲望比较强,每场都更渴望去获得胜利。”

李圣龙认为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不足,“前锋特别需要去训练的项目,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所以不止在训练中,有时候训练后自己也要加练一些东西。”

球队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此,李圣龙表示,和澳大利亚球员相比,身体对抗方面还是不足,而且持球能力也不足,这都是需要改进的。

谈到上赛季最遗憾的比赛,李圣龙认为是亚冠和浦和的比赛,“那场比赛还是有缺兵少将的,阵容不是特别的完整,如果阵容完整的话,其实是可以晋级的,亚冠这场球比较遗憾,还有就是客场对阵恒大吧。感觉到对手确实是一个在中超很强的对手,因为那场球的胜负也决定了整个赛季的冠军走势,而且那场球我觉得我们发挥的并没有那么好,所以说其实挺可惜的。”

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李圣龙表示,“本来我就是从一个替补球员过来的,如果有首发去踢那就尽力去踢好,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也希望我们今年赛季结束能比去年做的更好,每年都有一个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