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为调状态春节放假两天 希望能够打进奥运会

天谭01-18 16:40 体坛+原创

1月17日下午,中国女足为了备战奥预赛,在武汉开始了从澳大利亚回国后的第一次训练。女足姑娘们在接受武汉媒体《长江日报》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备战期的感受和新的一年的期许。

谈到春节假期与备战奥预赛“撞车”,吴海燕表示,十几天后就要开始奥预赛了,作为运动员,其实对假期没有太多的概念,没想要怎么去过,主要还是要把自己调整到位,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比赛开始前。

在谈到澳大利亚女足时,吴海燕表示,澳大利亚队在身高、速度上有优势,但中国队也有自己的特点,因此,还是要扬长避短,争取打出自己的东西。

2019年,中国女足在比赛中进球比较少,对此,李影认为,其实女足在比赛中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有些遗憾没能把握住。“现在整个团队围绕奥预赛的比赛作着准备。对于战术打法,还是会以整体为主。尽管奥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但为了调整队员们的状态和心情,球队特意为春节放假两天。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不断提高自己,比赛时能够为中国队攻城拔寨。”

而彭诗梦对于新年的期待则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稳定,不要有泰达的起伏,“去年一年,我也是感觉状态刚到能打上比赛,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到更加稳定,希望通过自己的发挥,能帮助到球队,然后能进入奥运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