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媒体:汉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接近加盟上海申花

天谭01-17 23:04 体坛+原创

近日,据希腊媒体“gazzetta”的报道称,汉堡后卫基里亚科斯·帕帕多普洛斯接近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由于打进了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海申花队为了避免因球队板凳深度影响双线作战,加大了引援力度。内援方面,曾诚、冯潇霆、秦升、赵明剑等前国脚都传出了与申花队的绯闻。而近日,申花外援引援方面有所突破,据希腊媒体报道,汉堡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在中国与上海申花进行谈判,他接受了申花的加盟邀请。

据了解,帕帕多普洛斯与汉堡的合约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该球员已经获得汉堡队的许可,可以商谈他转会申花的事宜。

帕帕多普洛斯于2017年从勒沃库森转会加盟汉堡,本赛季仅代表汉堡出场3次。去年,汉堡官方表示帕帕多普洛斯希望在明年冬窗离队,因此球队决定让他跟随二队保持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