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围绕“运动+饮食”场景 打造健康生态链

宗谷一08-08 14:22

8月8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篮球协会、上海久事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上海明日之星篮球争冠赛”在上海拉开帷幕。6支来自国内外的年轻选手队伍将在5天内通过数场比赛,进行同场竞技。联华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之一,围绕“运动 + 饮食”场景,将品牌商品与消费者的需求相结合,为年轻球员打气,为申城市民生活添彩。

围绕“运动+饮食”场景 推动吃动平衡

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逐渐提高,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俨然已成为两大热门关注领域。作为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商超,联华发现了“大健康”下的新消费趋势,一方面,整合IP品牌和外部体育赛事资源,以自身门店优势,落地线下体验类活动,另一方面,不断进行健康商品的迭代,进行一体化布局,力求打造出可持续的健康饮食生态链,助力培养市民合理膳食和日常运动的好习惯。

此次,联华在开赛开始前,就为参赛选手们送上了能量礼包,联华质造饮用纯净水、减糖50%的德芙士力架巧克力谷物坚果夹心黑巧克力,让选手在比赛期间能快速补充水分及能量,调整好身心状态,投入紧张的比赛。联华始终向消费者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好商品”、“好体验”,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未来,联华股份还将与久事体育一同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以双方的品牌号召力进行联合活动,为更多用户提供吃动平衡的选择,倡导大家既吃得健康,也能科学运动。

联华对焦健康商品 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走进联华门店,“低糖、低脂、天然无添加”商品颇丰,这些新概念商品,正引领着零售行业的风向。联华的自有品牌也早已瞄准健康赛道,创新引入,多元布局,为追求健康、高品质的人群提供更多选择。

能吃上一口新鲜、安全的农产品,是现代人们对一日三餐的新需求。联华推出“月月有鲜食”计划,深耕基地直采及供应链建设,以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为基点,在全球范围内拓展生鲜基地。目前,联华已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北、山西、甘肃等33个省份原产地的140多家基地取得了紧密合作,满足消费者对绿色健康品质的生活需求。

为了助推全民健康大目标,联华还将试点在部分线下门店内,对含糖量高于11.5g/100g的饮料设置提示标识,提醒市民在日常商品选择中,注意“减盐、减油、减糖”。联华力求从多个方面,持续倡导市民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健康中国建设的群众基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