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罗马交易几经波折 两位球员留在酒店等消息

宁穆01-17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漫长的等待。原本所有人都以为波利塔诺与斯皮纳佐拉的交换转会即将完成,但事实却远非如此简单。这笔交易的官宣,还需等待。

16日早晨9点30分,在米兰城酒店内等待的斯皮纳佐拉被告知,体检暂时无法进行,罗马方面没有同意转会。而到了罗马的波利塔诺就更尴尬了,他在抵达机场后就收到了球迷的围巾,他也对媒体表达了他自己对罗马的喜爱,可就在这之后,他却被告知无法完成转会,只能在酒店里等着。若真的无法完成转会,豪言壮语都发了,这得有多尴尬?总不能对着大家说“我这是开玩笑”的吧!

一整天时间里,各种消息不断传出,可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却只能在酒店内静静等待。虽然双方俱乐部已经看似谈妥了转会,但在买断所必须的出场次数问题上,双方并未达成一致。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双方同意以15场出场次数为基础完成交易,同时会考虑最少的出场时间。

交易被搁置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国际米兰方面提出对斯皮纳佐拉进行测试,毕竟他这个赛季因为伤病出场次数太少,但在正式谈判时这一条被删了,导致双方转会都被延期。原本斯皮纳佐拉要在16日上午做测试,但罗马随后要求斯皮纳佐拉不参加测试。

重新回到谈判桌上之后,双方至少找到了解决方案。既然已经拖了一段时间,我们也只能再次等待双方俱乐部给出明确说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