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孔蒂让我很舒服,目标意甲夺冠

鲁林01-17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劳塔罗·马丁内斯堪称本赛季意甲蹿升最快的球星之一,有传闻称巴塞罗那有兴趣,愿意为他开出过亿,对此,劳塔罗表示,自己对国际米兰感到自在,这一切都是因为孔蒂的到来,让情形发生了很大变化。


这位22岁的年轻人,本赛季光芒四射,意甲上半程,劳塔罗18场比赛中打进10球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今天,我捍卫了国际米兰的球衣。我在这里非常高兴,人们爱我。如果有这些传闻,那仅意味着我过得不错。我必须继续走这条路。这是我睡觉的心态。我很平静,很高兴,在国际米兰感到很舒服。”
阿根廷人承认,他在国家队的战友为他设定了很高的标准。
“我在国际米兰所做的事情对于国家队很有用,我每天必须工作才能穿上阿根廷衬衫。斯卡洛尼教练对我充满信心,国家队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和梅西阿圭罗一同踢球,是一种极大的乐趣。他们使阿根廷足球发展壮大。他们在出色的职业生涯中所展现的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能够获得他们所取得的成就。”
尽管国际米兰欧冠被淘汰,劳塔罗仍然瞄准了其他目标。
“我们未能晋级欧冠联赛的最后16强,但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些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们在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有欧联杯,我们在意大利杯中也晋级了,仍有目标。”
孔蒂于去年夏天执教,给国际米兰带来了新的改变,劳塔罗就是在这些改变中受益。
“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位新教练来了,他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为比赛而活。从他在这里的第一天起,他就给了我们很多。他说服所有球员和在这里工作的人们全力以赴。结果很明显。有了这位教练,我成长了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我现在生活的这一刻的原因。”
与卢卡库一起,劳塔罗创造了意大利最好的攻击线之一,并声称比利时人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卢卡库对我有很大帮助,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无论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遇见这种类型的人和球员,我感到非常高兴。”
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落后尤文图斯两分,并在本赛季上半程紧紧追赶尤文,“尤文图斯是一支踢得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我们要尽力而为,夺得意甲冠军是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