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执教上港年薪9200万人民币 为达喀尔离开

黄何01-16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前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接受法国媒体RMC Sport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中超执教期间的工资状况,博阿斯坦诚在上港一年的收入为1200万欧元。按照目前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高达9200万元!

“我是一个喜欢游历各国的人。在中国待了一年,我赚了1200万欧元。之后为参加达喀尔拉力赛,我选择了离开。”博阿斯如是说道。

对于目前的工作,博阿斯表示:“与欧洲相比,那个时候其实我更接近去墨西哥或者阿根廷。但是如今我来到马赛,很大原因还是因为我跟苏比萨雷塔(马赛体育总监)关系不错。虽然我知道俱乐部出现了一些经济问题,但作为主教练,我能做的就是带领球队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准,完成赛季目标。其他的,就等赛季结束后再做定夺吧。”

在2017赛季,博阿斯担任上海上港主帅,带领球队在那个赛季中拿到了中超和足协杯亚军,亚冠止步4强。不过在那个赛季结束后,博阿斯没有继续执教上海上港,佩雷拉接任帅位,并在2018赛季带领球队首次拿到了中超冠军。在离开上海上港后,博阿斯先去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随后又重新走上了主帅岗位。

去年夏季,博阿斯正式执教马赛,与球队签约2年,税前年薪为720万欧元,去除税费之后,到手的工资约为420万欧元左右,比在上海上港时要少了很多。不过本赛季,马赛的战绩还不错,目前他们位列法甲第2位,很有希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博阿斯执教马赛,《法国足球》爆料称,博阿斯的税前年薪为720万欧,而他执教上港期间,工资一直是个谜,虽然有媒体透露过可能是1200万欧元,但俱乐部和博阿斯本人都没有回应过。如今,博阿斯算是证实了这一传闻。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