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伊瓜因造就完美进球 还有人觉得他们该走吗

宁穆01-16 10:48 体坛+原创

意大利杯1/8决赛

尤文图斯4比0乌迪内斯(战报

16’伊瓜因、26’,57’迪巴拉、61’科斯塔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4比0的大胜或许很多人能想到,但一个如此精彩的进球却是意外的惊喜。尤文图斯大胜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中,迪巴拉和伊瓜因联袂奉献一粒精彩进球,成为是绝对主角。

C罗到来前,迪巴拉与伊瓜因曾是尤文图斯的神将,助尤文图斯打入100个进球。在C罗到来之后,伊瓜因被迫离开,不过在一年的漂泊之后,他又回来了。虽然在回归后,他与迪巴拉都没有获得当初那样的空间,毕竟C罗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但他们都在出场时闪耀光芒。在萨里4312体系里,迪巴拉与伊瓜因或许只有一人能够出场。当然,萨里也曾经尝试过三叉戟的组合,但至今唯有在和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的联赛以及在和拉齐奥的超级杯中,三个人曾有过共同出场。不过,C罗不在场时,“HD组合”往往能带来惊喜。

这个赛季C罗一共缺席了四场比赛,这其中,有三次迪巴拉与伊瓜因至少有一人收获进球。此前两个人也曾同一场比赛进球,那就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伊瓜因上演梅开二度,迪巴拉锁定胜局。而这一次,两人上演精彩配合,让球迷为之疯狂。

这粒确实是尤文图斯在萨里时代,甚至算上此前阿莱格里时代最精彩的进球之一,迪巴拉与伊瓜因之间不断配合,后者将球打入。“和保罗一起踢球真的很开心。”赛后伊瓜因这样说道,“很幸运我们都留了下来,我们在有机会的时候都倾尽全力。”而在完成助攻之后,戴上队长袖标的迪巴拉也开始了个人表演:点球是对他努力的回报,左脚兜射破门则是他个人天赋的完美诠释。迪巴拉完全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第二个点球他让给了道格拉斯·科斯塔,那一刻迪巴拉心中更多想到的是队长的责任——伤愈后首发,科斯塔需要用进球找回自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