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站本西奇进八强 万卓索娃送双蛋将战巴蒂

Max01-15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月15日,WTA官方消息,2020赛季阿德莱德国际赛女单次轮较量。4号种子本西奇经过激烈的双抢七以7比6(6)、7比6(4)力克德国名将格尔格斯,晋级八强将对阵柯林斯,后者以6比3、6比1击败卫冕冠军肯宁。

“比赛总是很紧张,因为她发球很有力,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首盘比赛,格尔格斯曾一度以5比3领先,但本西奇顶住压力取得破发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局。进入抢七后,双方比分十分接近,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本西奇在局分7比6时取得关键破发,先下一城。

“说实话,我觉得我不应该赢得第一盘。也许我有点幸运,但我只是试着坚持下去,把每个球都带回来。”本西奇赛后如释重负地说道。

进入第二盘,双方展开一场破发大战,两人互相取得3次破发,比赛再次进入抢七局。本西奇开局表现抢眼,连拿三分以3比0领先。随后格尔格斯试图拉近比分,追至4比5。关键时刻本西奇再度发力,把握自己的两个发球分以7比6(4)锁定胜局,晋级阿德莱德站八强。

伤愈复出的8号种子万卓索娃以6比0、6比0血洗本土资格赛选手罗迪奥诺娃,打进八强后将面对世界第一巴蒂。

9号种子科贝尔在3比6、0比2落后雅斯特雷姆斯卡时因伤退赛,后者因此晋级八强。雅斯特雷姆斯卡将在1/4决赛对阵维基奇,后者以2比6、7比5、6比1逆转萨卡里。

6号种子萨巴伦卡以7比6(4)、6比2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佩拉,晋级八强将战2号种子哈勒普。

双打1/4决赛,徐一璠/梅里查尔以6比2、7比6(9)古拉奇/克里斯蒂安,晋级四强将战肯宁/马泰克,后者以7比6(5)、7比6(3)险胜青山修子/柴原瑛菜,3号种子达布劳斯基/尤拉克6比3、6比7(6)、10比6击败玛利亚/波塔波娃,将在半决赛迎战赫拉德茨卡/克莱派奇。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