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对手补强最弱一环 南非国脚成金信煜替身

零秒绝杀01-15 14:11 体坛+原创

在金信煜离开全北现代之后,球队在中锋位置一直比较短缺。虽然球队需要41岁老将李东国,但后者更多的是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后来引入的金承大更多的是起到突击作用,而文宣民和洛佩兹也都是边锋属性,前上港旧将伊比尼已经决定去西亚踢球,中锋位置成为全北这支K联赛豪强的短板。

在上赛季联赛惊险夺冠后,球队需要在锋线补强,来应对新赛季K联赛和亚冠。今天,全北现代官宣南非国脚维尔德维克加盟球队,他从荷兰鹿特丹斯巴达转会而来。上赛季,维尔德维克在荷乙出场36次打入24球,这名身高超过1.9米的南非中锋,控制能力和身体对抗出色,同时速度和平衡性也并不差。

2016年,维尔德维克曾入选南非国家队,代表南非出场7次,他出自沃伦丹青训,效力过乌得勒支、多德勒支、鹿特丹精英、诺丁汉森林、兹沃勒以及格罗宁根等多队。“能够加盟亚洲最顶级的球队,我感到非常荣幸。我想要尽快适应比赛,发挥出我的优势,帮助球队实现目标。”维尔德维克说。新赛季亚冠,上海上港将再度与老对手全北过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