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先想这场意大利杯,现在就考虑下一场没用

鲁林01-15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弱旅斯帕尔。冬窗引进伊布后,米兰势头有了回升,上轮联赛击败卡利亚里,伊布进了球。对于意大利杯,主帅皮奥利表示,像米兰这样的“伟大俱乐部”应该赢得意大利杯冠军,因为“所有大俱乐部都将重点放在这场比赛上”。


米兰将在本周三迎战斯帕尔,皮奥利认为,比赛还是应该一场一场地专注,想得太远、现在就考虑之后的比赛没有意义。
“意大利杯是一项重要的比赛。过去一直以来都是,甚至现在更重要,因为它能帮助你获得欧联杯资格。所有大俱乐部都专注于这项赛事,我们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因此意大利杯赛应该是一个重要的目标。但是,如果想得太远是没有用的,如果明晚你不把这场比赛放在眼里。对斯帕尔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是意大利的常规战役,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皮奥利承认,赛季米兰的主场表现不佳,希望通过赢得杯赛来扭转局面。
“我们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没有赢得足够的胜利。我们必须扭转这一点,也许我们应该赢了,我不会轻易说,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应该赢得胜利。目前,我们必须专注于现在,我们的未来以及明天的比赛,这是我们关心的重要比赛。”
米兰在撒丁岛2比0击败卡利亚里后获得了一定的信心,皮奥利则希望在良好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前进。
“我们的表现就像一支坚定的球队,”皮奥利说。 “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卡利亚里在主场一贯比赛凶,而我们在撒丁岛与卡利亚里搏斗,体现出更强的力量和侵略性。我们在适当的时机抓住了机会,我们是具体而高效的。我们将继续这么踢,这些特征是我们过去所缺失的,而这些特征必须体现在表现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