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当头萨里还在嘴硬:我是跟迪巴拉吵架了,没啥

鲁林01-15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1勉强小胜罗马一役,外界传说迪巴拉被换下时很不高兴,与尤文主帅萨里发生争执。对此,萨里表示,“吵架很正常”,在意大利杯出战乌迪内斯赛前,他与迪巴拉之间的“一切似乎都很正常”。


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主场对阵乌迪内斯,这是尤文本赛季第一场意大利杯,赛前老妇人不得不平息有关动荡的传言。

萨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每天都和保罗交谈,他是一个非常愉快的男孩。他只是问我为什么把他换下,看来很正常,还不错。在每项工作中,你都会发生争执。目前我们的攻击手状态良好。罗纳尔多处在一个不平凡的时刻,他的记录显示了这一点。”
近来表现不错的中卫德米拉尔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至少休战六七个月,而最近坐上替补席的德利赫特还带有肩伤,萨里将不得不让他带伤上场,原本冬窗尤文打算甩卖替补鲁加尼,这下卖不成了,加上队长基耶利尼赛季初十字韧带撕裂,至今还在休战养伤,尤文用人捉襟见肘。
萨里说:“我已经看到德利赫特恢复得很好,而鲁加尼也是重要的球员。埃姆雷詹也可以改打四后卫,但他需要很长的适应。在国家队中,他打的是三后卫。”

萨里还透露,明天将对乌迪内斯做出改变,长期休战的替补前锋皮亚察有望上场。皮亚察曾经被尤文当作希望之星引进,然而上升期间出现十字韧带撕裂重伤,状态一落千丈,至今仍未走出阴影。
“ 皮亚察是一位重要球员,我希望他将有更多空间。我执教那不勒斯时,他是我们的目标之一,结果他被尤文图斯挖走,我很生气。”
至于其他轮换球员,“布冯应该上场,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宝贵的资源。出战过罗马的球员,今天在进行轻微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