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五次梅开二度 卢卡库:加盟国米是正确选择

李辉01-15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大利1/8决赛

国际米兰4-1卡利亚里

1’,49’卢卡库、22’巴莱罗、80’拉诺基亚/72’奥利维拉

树挪死,人挪活,在意大利杯1/8决赛上,卢卡库延续了本赛季出色的状态,开场仅仅21秒,他就利用对手的一次传球失误取得进球,这粒进球,卢卡库展现了出色的速度、身体和射术能力,同时也能够看出,当机会来临时,如今的卢卡库已变得比以前更加的自信。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卢卡库又展现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接到队友的传中,他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顶出了一记角度刁钻的头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除了这两粒进球外,卢卡库还帮助巴莱罗打入本队的第二粒进球,2射1传,比利时锋霸毫无疑问是本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这已经是卢卡库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的第18粒进球,也是他第5次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本赛季至今,五大联赛总共只有5名球员能够在至少5场比赛中打入至少2球。

赛后,卢卡库谈到了加盟国米的感受,对于这样一支让他重新证明自己的球队,卢卡库非常感激,“我们这场比赛踢得不错,我非常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将注意力放倒接下来和莱切的联赛中。”

“我来到球队后的出色发挥?这必须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球队的所有工作人员,从我来的第一天开始,他们就一直在帮助我,国米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可以在这里进步并作出贡献,我的角色就是帮助球队,我要保持下去。”

“进球肯定是我的目标,但我不会只考虑自己,我也会考虑全队,我想要在国米赢得冠军。”卢卡库继续说道。

从曼联时期的铁憨憨到现在国米锋线最致命的武器,卢卡库的蜕变可以用迅猛来形容,而就像他说的那样,国米还要持续赢球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要想做到这一点,他们就需要卢卡库延续此前的出色表现。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戈丁、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19-拉扎罗、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69'12-森西)、20-巴莱罗、21-迪马尔科(78'34-比拉吉)、7-桑切斯(69'30-埃斯波西托)、9-卢卡库

卡利亚里阵容:90-奥尔森、24-法拉戈、40-瓦卢基耶维茨、19-皮萨卡尼、22-利科扬尼斯、18-南德斯(80'14-比尔萨)、17-奥利瓦、21-伊奥尼塔(79'10-若奥-佩德罗)、29-卡斯特罗(46'6-罗格)、4-纳因戈兰、9-切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