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可或缺到边缘人物 波利塔诺注定要改换门庭

宁穆01-15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对于波利塔诺而言,这个冬天格外冷。曾经他在斯帕莱蒂麾下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如今在孔蒂执教的国际米兰,他早就已经被边缘化。在转会市场上,他的名字先是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现在与罗马的斯皮纳佐拉互换又被提上日程,他注定将离开国际米兰。

曾经的波利塔诺无限风光,在斯帕莱蒂麾下,波利塔诺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上赛季,斯帕莱蒂在波利塔诺身体状态不是最佳的情况下,都希望他能咬牙坚持。斯帕莱蒂的信任也得到了波利塔诺的回应。在斯帕莱蒂麾下,他共出场48次,打入6球(联赛5球,欧联杯1球),此外还有6次助攻。上赛季波利塔诺就错过了两场比赛,两次的原因都是停赛。

可随着教练的更换,波利塔诺也突然仿佛迷失了方向。在孔蒂的352体系中,波利塔诺并不被看作是中场边路球员,孔蒂将他放在二前锋的位置上。季前热身赛,因为人员的缺失,波利塔诺还可以保证一个位置。因为伤病,他在赛季初也遭遇到困扰。8月之后,孔蒂便已开始淡忘波利塔诺。在孔蒂的心中,波利塔诺是卢卡库、劳塔罗、桑切斯甚至是埃斯波西托之后的第五选择。到目前为止,波利塔诺本赛季只打过11场比赛,只有2次首发,共出场253分钟。要知道,2019年1月时,他在当赛季已经出场了1388分钟。

即便在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孔蒂也没有考虑波利塔诺,而吉鲁等人的名字则不断在转会市场上流出。波利塔诺不可避免地要转会离队,也许对国际米兰以及他本人而言,这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