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合同分段?巴托梅乌:新主席2021年有权换帅

基利01-14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在本周一做出了巴尔韦德下课的决定,塞蒂恩成为新一任主帅。但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披露,尽管塞蒂恩签约至2022年,但其合同其实是“0.5+1+1”的模式,也就是说,每个赛季结束,巴萨都有权选择与他终止合同。按照西媒的猜测,此前拒绝在现在这个时机接手球队的哈维,很有希望在今夏出任巴萨主帅。

在塞蒂恩的上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此事进行提问,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塞蒂恩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但是俱乐部在2021年有主席大选。在那个时候,新当选的主席有权选择换帅。”

周二早些时候,巴尔韦德来到训练基地,与球员们进行了告别。对此巴托梅乌表示,“今天上午我在更衣室与巴尔韦德见了面,我们拥抱致意,巴尔韦德也与塞蒂恩与阿比达尔见了面。昨天阿比达尔他们把方案拿了出来,提议让塞蒂恩接手,俱乐部高层大多数人同意这一提议。”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