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泰国最后一堂训练课 黄政宇期待用胜利来告别

马德兴01-14 19: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1月14日下午,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前往宋卡当地的一所大学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也是这支队伍结束自己的使命之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训练之前,此前连续出场打满全部比赛的黄政宇接受了采访,表示希望能够拼下明天的比赛,用一场胜利来为回家送行。

黄政宇介绍道:“这两天,球队针对最后一场与伊朗队的打法有过详细的部署,我们内部也都有讨论,也看了对手的视频。因为伊朗队的整体比较有冲击力,球员有身体、又有对抗,各方面都比我们强,所以我们首先还是立足于防守。进攻则到时候再看场上的发挥。”

对于目前队内的情况,尤其是被问及“大家是否迫切希望取胜”时,黄政宇称:“感觉现在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前两场比赛都已经打完了,现在最主要的精力就是集中于明天的比赛,然后去看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打好这场比赛。”

面对今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此时的心情如何?黄政宇表示:“肯定会有遗憾,因为都是职业运动员,需要学会如何去调整。未来还有很多的比赛,需要自己去慢慢消化,不要把这些负面的情绪带到训练场上,好好完成每一堂训练课。从我个人来说,前两场比赛都打了,第三场如果继续出战是否会感到疲劳?我觉得这些不能成为借口。这两天,大家恢复得也都不错,如果明天还能上场的话,我还是要尽自己的100%努力,去为球队做出贡献。”

明天与伊朗队的比赛,对国奥队来说只是例行公事,但对伊朗队而言,依然还有出线的机会,所以,伊朗队肯定会大举进攻,而我们的防守反击战术或许也会有机会?对此,黄政宇称:“机会肯定是有的,关键还是要把防守做好。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关键就是如何去把握住。我觉得我们还是把心态要放平稳一些,不能太着急。”

在被问及教练组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何说法时,黄政宇称:“首先目标是拿下比赛,然后要看我们自己的临场发挥,把防守做好。我们大伙都希望拼下比赛,以一场胜利来告别、回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