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告别信:感谢巴萨给予我这个机会

基利01-14 1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巴萨宣布巴尔韦德不再担任主帅,塞蒂恩接手球队,出任新一任主帅。而在本周二,巴尔韦德来到了球队的训练基地,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并与球员们道别。

随后,巴尔韦德发表告别信,他在信中写道,“我作为巴萨主帅的时期已经结束了。从一开始接手到现在,我度过了十分紧凑的两个半赛季。在这段时期内,我曾为胜利与荣誉欢庆,也曾经历过十分艰难的时刻。这些珍贵的记忆历历在目,我也会记住球迷们在这段日子里给予的厚爱。”

“我要感谢巴托梅乌主席和俱乐部管理层,他们给予我执教巴萨的机会,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感谢俱乐部所有与我共事的人对我的支持,尤其是在一线队工作的成员。当然,我还要感谢球员们,感谢他们用努力与付出换来的冠军荣誉。祝你们未来一切顺利,也祝新一任主帅基克·塞蒂恩好运。”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