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或明日出院 曾问教练“今后还能再打球吗”

逾晖01-14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1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羽球男单世界冠军桃田贤斗发生车祸后一度担心不能再打球,这次恐怖经历给他留下了阴影。

日本羽毛球队总教练朴柱奉受访时还原当时桃田车祸后的情况,他说:“他(桃田)当时已经从车里被救了出来。但是现场的恐怖(司机当场死亡)实在是无法解释,桃田当时确实受到了惊吓,大家都有一些恐慌。”

“桃田当时问我他还能不能打羽毛球,我告诉他,你睡一觉,休息一下就好了。”

据悉,桃田贤斗此前已经决定退出本周的印尼大师赛,因此没有与日本队其他选手共同赴印度尼西亚参赛,而是自行前往机场乘坐飞机回国。于是13日凌晨,桃田贤斗等一行四人从下榻的酒店乘坐商务车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途中遭遇车祸。

而据日本羽协透露,桃田贤斗目前身体已无大碍,应该可以在1月15日(周三)出院并返回日本。

日本羽协专务理事钱谷钦治表示:“对于在当地住院的桃田来说,这么大的事故能平安无事,真是奇迹。”

关于复出时间,他表示:“回国后首先要对他(桃田贤斗)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结果,再考虑本人的意愿决定复出时间。暂时让他休养一段时间,争取在3月的英国公开赛上复出。”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