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国安旧将洽谈中甲劲旅 已拒绝沙特豪门邀请

周佳骅01-14 1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引进吉森和敦比亚之后,梅州客家曾对外宣称: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或许是看到阵容有些失衡,梅州客家又想在防守端再签下一名新外援。据《进球网》获悉:前国安外援拉尔夫正与梅州客家洽谈转会,因为已经进入科林蒂安的清洗名单,这位巴西后腰将提前一年解约,并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梅州客家可以不用支付转会费,就把这位防守悍将签下。

2017年年底,拉尔夫离开北京国安,并以自由身与科林蒂安签约2年。虽然早已过而立之年,但他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出现下滑。上赛季,科林蒂安在后腰位置上囤积多名好手,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绰号“斗牛犬”的拉尔夫,仍坐稳主力位置。

整个2019赛季,拉尔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5次,累计出场时间多达4160分钟。因为表现出色,拉尔夫还在去年夏天成功续约,新合同到2020年年底截止。作为科林蒂安的功勋级球员,拉尔夫已为“大球会”出场419次,在队史出场排行榜上,他名列第14位。在这期间,他还帮助球队拿到8座冠军奖杯。

原以为,拉尔夫会在科林蒂安退役,可随着新帅蒂亚戈·努内斯的到来,一切都化为泡影:“我非常尊重拉尔夫,他在俱乐部的历史上,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记,但他不会留下,因为他不符合我的战术体系。”

最近一段时间,拉尔夫只能独自训练,接下来的海外集训(在美国踢佛罗里达杯),他也不会参加。据《进球网》获悉:拉尔夫的经纪人已经从土耳其回国,并与科林蒂安洽谈解约。不出意外的话,拉尔夫会在新赛季转投梅州客家。

在此之前,拉尔夫曾收到克鲁塞罗、戈亚斯和一家沙特豪门的邀请,可相比之下,他更想回到中国踢球。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天津权健效力的贾德森,也被科林蒂安列入清洗名单。至于鲁能旧将乌索和恒大旧将雷内·儒尼奥尔,则已经离队。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