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着卖!再不卖给罗马,“苏大腿”就又砸手里了

彭雷01-14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罗马1比2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扎尼奥洛十字韧带撕裂进行了手术,赛季基本报销了,罗马必须要引进一个边路进攻球员,这个“坑”引发了米兰双雄的兴趣,他们都希望解决掉自己队内的一个“包袱”,分别是苏索和波利塔诺。

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罗马与国际米兰的接触非常顺利,双方准备平换波利塔诺和斯皮纳佐拉。波利塔诺适合433的右边路,而斯皮纳佐拉也适合352的边路一条龙,正好是孔蒂需要的,无论是左路还是右路,国际米兰现在确实是薄弱环节。

其实之前波利塔诺距离AC米兰很近,交易中有凯西和波利塔诺,但随着米兰变阵442,凯西作用又开始凸显,波利塔诺的角色似乎也没那么必需,这笔谈判就搁置了。结果扎尼奥洛重伤,国际米兰就赶紧推销了波利塔诺过去。

事实上,AC米兰也非常希望罗马能签下苏索来接替扎尼奥洛,球员和AC米兰已经进行过直接沟通,都接受这种安排。变阵442以后,苏索在AC米兰成为了冗余的大腿,冬窗能抛就抛了吧,可惜有诚意、愿意出高价的买家太少,西班牙人为了保级能花多少钱投资在苏索身上?而且拉伊奥拉接手苏索了,不是优厚条件也绝对不会挪窝的,所以苏索如果能去罗马,绝对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去年夏窗,苏索就差点转会罗马最终却被詹保罗劝说留下打前腰,而罗马买下了姆希塔良。

其实苏索的能力绝对不差,就是这两年在AC米兰有种互相伤害的感觉,球迷对他的信心,他对球队的热情都在消减,继续下去只能是恶性循环了。前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也评价,“如果能买来波利塔诺最好了,他绝对比苏索更适合这支球队。”说白了,波利塔诺前场万金油,而苏索就是三板斧,在米兰现在随时变阵的情况下,波利塔诺自然合适。不过如果国际米兰和罗马完成交易,那波利塔诺买不到不说,苏索也送不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