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小将么旭辰结束租借回归华夏 新赛季目标中超

泰坦01-14 15:18 体坛+原创

河北华夏幸福年轻小将么旭辰结束了一年的租借于今年回归,并跟随一线队进行冬训,这位1999年出生的小将经过一年中甲职业联赛的历练后变得更加自信。去年一年,么旭辰代表北体大一共出场了17场比赛,其中9场首发,对于这位U21小将来说这是弥足珍贵的成长经验,么旭辰也表示在北体大踢这一年感觉要比在青年队比赛有更大的提高。

根据今年联赛的政策,每支中超球队可以报名三名俱乐部自己培养的U21小将,这也让像么旭辰这样的年轻球员看到了希望,队内年轻人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谈到新政,么旭辰表示:“因为今年有U21的新政策,谢指导也说他希望队内可以形成良性竞争,让我们训练更加努力一点。”

首次跟随一线队训练,敢打敢拼的么旭辰并没有表现出太大压力:“在这儿就是放开了踢,老大哥们一直都在鼓励着,没有什么压力。一步一步往前走,争取多踢比赛。”

“去年租借,今年刚回来,刚回来肯定是磨合为主,跟教练跟队友包括跟外援。冬训刚开始这段日子应该算是磨合期,往后应该会慢慢加入技战术了,会结合到比赛上。”

对于队内的年轻小将来说,冬训不仅仅是磨合技战术、储备体能,更是激烈的竞争和全力的拼搏,为一线队出场机会竞争,为了球队和自己的未来拼搏。希望小将们早日挑起大梁,为幸福绘制更加美好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