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想换李磊可以 拿出保利尼奥+严鼎皓+钟义浩

零秒绝杀01-14 12:01 体坛+原创

近日,有关恒大用阿兰和张成林换李磊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此前有北京媒体透露,国安方面已经叫停了这笔交易。

在《足球100分》节目中,嘉宾袁野评论称:“今年转会窗口非常冷清,恒大用阿兰+张成林换国安李磊,如同平地一声雷。但很快这笔转会绯闻就平息了,可能是恒大有这个想法。因为张成林和阿兰上赛季就被租借到天海,这两人都不在恒大的常规阵容中,与其租借出去不如换一个对于恒大自己来说更有价值的队友,这个想法可以理解。”

同时袁野补充称:“想法挺好,但想错队了。国安听说这个消息后,立刻否决了恒大的提议。左后卫这么稀缺,而且足球不只是生意,更要考虑球迷的感情。真有诚意的话,用保利尼奥+严鼎皓+钟义浩来啊,然后我们再聊。”魏翊东则表示:“这个提议好。”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