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出场时间过高引主帅担忧:他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韋人匕01-14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已经遭遇三连败的活塞,唯一的亮点或许就剩下德里克·罗斯了。

最近六场比赛,罗斯连续得到至少20分,是活塞的绝对核心。随诊出场时间限制的解除,罗斯的场均上场时间也从之前的20多分钟增加到了30多分钟——在今天加时不敌鹈鹕的比赛中,罗斯更是出战了37分钟,并列全场第二高。

不过在主教练德韦恩·凯西看来,虽然罗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如此使用这位核心控卫也是无奈之举,接下来会对此进行调整。

“罗斯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我知道他非常想打球,他热爱比赛,他的精神和内心全部都投入在比赛当中,他想要赢下比赛,”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我们必须保护他,最近对他的过高使用率是不合理的,我们必须降低他的上场时间。”

“虽然我也不愿意这么说,但之后必须缩短罗斯的出场时间”,凯西继续说道,“他不能一直以这个强度出战,否则很有可能造次遭遇伤病。我不想看见他西装革履坐在场边,所以我们必须确保罗斯的健康,以合理的方法使用他。”

其实罗斯的一大心愿也是尽可能长地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一直以来,科比是我最仰慕的人,我想达到和他相提并论的高度。我正在努力延续更久的职业生涯。对于他来说,能够适应在不同的时代和风格下打比赛,展示了他的伟大。我希望当人们提到我的时候,也能想起我的职业生涯,看到我能在不同的环境中发挥作用。”

目前,活塞上下都处于十分动荡的阶段,主力内线德拉蒙德深陷交易绯闻,更有消息称活塞全队都可以被交易。不过如果从所有球员中找出一个最有可能不是非卖品的人,一定是德里克·罗斯。此前《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活塞副总裁特勒姆是罗斯的前经纪人,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因此有消息称,如果罗斯自己不提出交易,活塞是不会交易他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