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28人名单:阿兰于汉超落选 门将仅2人

叶慧01-14 0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淘宝新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比赛将在2月12日进行。在首场比赛开始前30天,恒大按照亚冠规定完成第一阶段比赛的预报名,提交了一份28人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除了此前记者披露过的了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费尔南多和朴志洙(亚洲外援)4人将以外援身份征战亚冠外,入围的国内球员基本上是熟悉的面孔,不过仍处于术后恢复期的于汉超并没有入选。

正如本报记者此前披露的,恒大的归化球员中只有艾克森以本土球员身份报名成功,费尔南多则以外援身份报名,高拉特和蒋光太(布朗宁)落选,阿兰和洛国富(阿洛伊西奥)被放弃几成定局。按照亚冠规定,恒大提交的亚冠名单最少不能低于18人、最多不能超过30人,其中包括至少3名门将。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28人名单中,恒大只报了2名门将,按照以往的惯例,恒大都会在大名单中为4名门将报名。在曾诚确定离队之后,卡纳瓦罗将在这次迪拜冬训敲定球队的替补门将人选,虽然刘殿座入选国家队集训而无缘迪拜拉练,恒大在刘世博、李伟杰和张健智随队之余,还从足校抽调了03梯队的张吉浩,并邀请正在日本流通经济大学读书并参加日本大学生联赛的21岁中国门将魏黾哲来队试训,如无意外,恒大亚冠名单最后两个门将人选将在李伟杰、张健智、张吉浩和魏黾哲之间产生。

根据亚冠的报名规定,参赛球队可以在小组赛首战开始前一周对参赛名单进行3至8名球员的调整,其中3个调整名额必须出具医疗证明,另外5个名额则是无条件调整。这意味着恒大的最终亚冠名单仍有足够的调整空间。

恒大亚冠初次报名名单(28人)

门将:刘殿座、刘世博

后卫:梅方、张琳芃、高准翼、邓涵文、吴少聪、朴志洙、冯博轩、李学鹏、刘奕鸣、胡睿宝

中场:郑智、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张修维、徐新、严鼎皓、黄博文、何超、廖力生、蔡明民

前锋:艾克森、费尔南多、韦世豪、杨立瑜、布格拉汗、钟义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