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宇:细节做得不好 高强度压迫下处理球慢半拍

夏天01-13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2日晚,中国国奥在U23亚锦赛第二轮比赛中,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两连败之后提前告别东京奥运会。赛后,国奥球员黄政宇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细节方面做得不够好,高强度压迫下处理球慢半拍。

黄政宇首先说道,“感觉我们还是细节做得不够好,这场球有些不统一,接下来还是能够回去好好总结。”这支乌兹别克斯坦国奥曾在4年前的巴林亚青赛上与中国有过交手,谈到这四年的变化时,黄政宇说,“跟四年前相比我们还是有提高,毕竟大部分人都能在联赛获得出场机会。但相对于其他队来说,他们也在成长,所以还是要加把劲。”

对于国奥队的不足,黄政宇说,“感觉在高强度的压迫下,处理球那下会比别人慢半拍,要学会怎么在高强度的节奏中去比赛。一个是参加多的高水平比赛,也要逼着自己在高强度的压迫下去处理球吧。”

2016年巴林亚青赛,当时还是国青队的97年龄段队伍就一球未进最终被淘汰出局。本次亚锦赛还剩下最后一场对阵伊朗的比赛,对于外界期待最后一战国奥能进球的目标,黄政宇说,“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吧,至于进球这方面还是要先把防守做好,在防守好的基础上尽量去发挥我们自己的特长。”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