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将留住五名外援 放弃归化雷鸟+欲引进郜林

零秒绝杀01-13 17:12 体坛+原创

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正式接手广州富力,球队正在广州冬训,为新赛季中超进行准备。而根据广州媒体的报道,斩获2019赛季中超射手王的扎哈维将离队,此外萨巴、登贝莱、托西奇也都会留队,算上从天海租借归来的雷纳尔迪尼奥,这五人都不会离队,成为新赛季富力外援的主要框架。

这5名外援中,雷纳尔迪尼奥一直有传闻称,他可能被归化代表国足出战,但有消息称富力方面已经否定了这个方案。此外,托西奇被传出可能前往土耳其联赛踢球,随着新赛季外援政策的改变(报5上4),这5名外援都可能离队。此前受困外援名额的托西奇,则有望成为常规武器,改变富力的防守情况,而萨巴、雷纳尔迪尼奥也可以更灵活地出场,“我和萨巴类型相似,踢的位置也一样,在足球里很正常,良性竞争对双方来说都是好的事情,相互促进,谁发挥好谁就有机会。”“雷纳迪尼奥说道。

同时,肖智、李提香、王嘉楠、韩锋、姜积弘等人合同到期,王嘉楠确定离队转投J联赛,姜积弘、肖智和李提香目前在与富力谈续约,大概率将会留队。此外,也有消息称,富力方面也有意得到郜林,而如果能加盟富力继续留守广州,对于郜林来说也不失为一个良策。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