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打“家庭牌”力邀郜林加盟 若成功就舍弃肖智?

叶慧01-13 14: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过去的一周,被广州恒大“清洗”的三名球员的去向备受关注。日前郜林已现身海口,随天津天海开始冬训,球员本人也确认会在新赛季离开恒大,不过他的去向仍未有最终定论。除了天海之外,富力和中甲的深足也在积极争取郜林的加盟。对于郜林而言,加盟富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他可以留在广州,并不需要离开家人,也不需要适应新的城市环境。

富力在本月初敲定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接替斯托成为球队新帅之后,还确认了李松益从鲁能转投的消息。为了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富力还会继续在转会市场物色自己需要的球员,已经被恒大告知可以另觅东家的郜林只是其中之一。

“如果所有的新闻都变为现实的话,现在富力应该有50多名球员了。”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在谈及球队与郜林的“绯闻”时并没有直接否认,“所有的排兵布阵方面一切都是以主教练为主。现在没有新的动向可以透露。”同时,他也承认,郜林是能力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一直都在广州踢球,同城德比对碰过很多次,他的确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按照天海的计划,他们在海口的集训将在22日结束,之后球队将放假,春节之后再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备战。如果郜林要确定下家的话,很有可能会在春节前后,也就是下一阶段集训开始前。富力也将在春节后前往泰国集训,留给他们争取郜林加盟的时间依然充足。相比起李玮锋打出的“感情牌”,富力的“家庭牌”筹码无疑更有吸引力。

在争取郜林加盟的同时,富力也需要处理好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的去留问题。去年因为伤病而缺席大部分比赛的肖智和富力的合同已经到期,34岁的他目前仍留在富力跟队训练,能不能留队还要看他在冬训的表现和主教练的决定,“我们也在协调,再等待一段时间。一切以主教练需要为主,我们会兼顾年龄,俱乐部未来发展,财政方面等等,但还是会以竞技为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