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领先后应该继续尝试得分 迪巴拉生气很正常

李辉01-13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19轮

罗马1-2尤文图斯(战报

68’佩罗蒂(点球)/3’德米拉尔、10’C罗(点球)

凭借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收获的胜利,尤文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后萨里表示球队踢出了60分钟的好球。

“我们在比赛前60分钟时间里发挥出色,你们知道,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踢球总是会遇到很多的麻烦。我今天唯独不喜欢球队的一点是,当我们取得领先后,我们没有试图扩大领先优势,而是选择守住胜果,我们在比赛中曾获得3次反击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它。”

“但我们在大多数时间内还是踢得很不错的,所以我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但我还是要说,我们在领先后在本方半场传了太多的球。”

“我不认为长传是很好的想法,部分的原因在于我们没有很多在空中对抗有优势的前锋,同时还因为这可能帮我们取得6-7粒进球,但我们也会因为选择长传而丢掉10球。”

“比赛中传球是伴随着风险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让我们的传球向前,而不是毫无目的为了传球而传球。”

“我非常喜欢球员在距离对方禁区30米附近内传球,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会继续改善我们的体系。”萨里说道。

此役,萨里在锋线上启用了C罗和迪巴拉的配置,后者表现出色,制造两球,但他却在下半场被伊瓜因提前换下,下场时,镜头捕捉到迪巴拉显得有些愤怒,赛后萨里对此表示,“老实说,我对此不在乎,比赛要求我必须要进行调整,必须要做出决定,迪巴拉可以做出那样的回应,这在比赛中很正常,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己被换下。”

继上场比赛后,拉姆齐和拉比奥两位新援再次获得了机会,萨里也谈到了两人的表现,“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所以我很高兴,但他们都还有提升的空间,拉姆齐在阿森纳进了不少球,他是一名有着前插DNA的球员,对他们来说,适应意甲并不容易,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给他们更多的耐心,我也很高兴我们的耐心正在一点点收获回报。”

2比1击败罗马,尤文重登榜首,但这场胜利却并不是完美的,此役首开纪录的德米拉尔在第18分钟就因伤离场,赛后萨里表示土耳其人伤得很重,“我们要等到明天早上才知道他的情况,但我感觉他的情况可能会比较严重。”

一旦德米拉尔伤停数月,那么尤文冬季的转会也会受到影响,他们很可能会留下现有的所有后卫,包括本赛季出场次数寥寥无几的鲁加尼。

罗马出场阵容:13-保-洛佩斯,24-弗洛伦齐,6-斯莫林,23-曼奇尼,11-科拉罗夫,42-迪亚瓦拉,21-韦勒图(66分钟,4-克里斯坦特),22-扎尼奥洛(35分钟,17-云德尔),8-佩罗蒂(82分钟,19-卡利尼奇),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9-哲科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2-桑德罗,28-德米拉尔(18分钟,4-德里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25-拉比奥,8-拉姆塞(68分钟,13-达尼洛),10-迪巴拉(68分钟,21-伊瓜因),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