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魏震送点陈威神扑 国奥0比2乌兹提前出局

长乐01-12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12日21点15分,U23亚锦赛C组比赛进行,中国国奥对战乌兹别克斯坦国奥, 上半时国奥机会寥寥,补时阶段魏震铲球送点,科比洛夫破门,下半时国奥未能扳平比分,朱辰杰禁区内手球,陈威扑点,随后魏震送上乌龙助攻,对手再下一城,最终中国国奥0比2不敌对手,两连败零进球提前出局,无缘东京奥运会。

首战比赛中,中国国奥被韩国队0比1绝杀,乌兹别克斯坦国奥战平伊朗。首发阵容上,因张玉宁受伤,杨立瑜突前,依然是魏震和朱辰杰的中卫组合,黄政宇出现在中场,胡靖航、段刘愚和陈彬彬悉数出场。对手的阿卜杜霍利科夫突前,个人能力较强的亚赫希博耶夫出现在中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展开对攻。第6分钟,黄聪禁区前犯规,加涅夫外围任意球射门,被门将陈威挡出,随后禁区混战中,阿利库洛夫强力头球破门,主裁认为当时有越位情况,进球无效。2分钟后,段刘愚禁区内停球后射门高出。

第1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快攻,右路斜传禁区后,科迪尔库洛夫的飞身头球,被陈威神奇扑出,随后亚赫希博耶夫的补射再次被挡出。第28分钟,乌兹别克快发角球,加涅夫外围怒射被陈威挡出,1分钟后,亚赫希博耶夫左侧突破国奥3人防线后怒射高出。

第37分钟,国奥前场连续配合后,胡靖航的远射打了高射炮。第42分钟,又是亚赫希博耶夫右侧突破后射门,被陈威没收。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博左洛夫左侧下底突破时,被魏震飞身铲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对方队长科比洛夫骗过陈威,轻松将球罚进。半场结束时,乌兹别克斯坦1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国奥猛攻,第51分钟,陈彬彬右路下底传中,黄聪的头球过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快攻,亚赫希博耶夫右侧传中,阿卜杜霍利科夫禁区内包抄低射,球击中边网。第57分钟,国奥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张凌峰换下黄聪,随后田鑫换下段刘愚。第6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右侧传中,两名球员争顶后,球疑似打在朱辰杰手臂上,主裁回看VAR判罚点球,科比洛夫的射门踢向右侧,被陈威直接没收。

第69分钟,胡靖航前场任意球开出,朱辰杰强力头球攻门高出。第71分钟,对手反击直插禁区,陈威将博左洛夫的单刀球没收。随后国奥换上周俊辰做最后一搏,第77分钟,田鑫的打门稍稍偏出。

第8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快攻,阿里若诺夫禁区外直塞,魏震解围失误,直接将球交给对方,替补上场的图赫塔西诺夫轻松推射得手,0比2,国奥回天乏术。最后时刻,国奥全线压上,无奈对方的防守严密,未获得更多机会,最终中国国奥0 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无缘东京奥运会。

中国国奥(451):12-陈威;15-冯博轩、4-魏震、5-朱辰杰、14-赵剑非、6-黄聪(57分钟 21-张凌峰)、3-黄政宇、10-胡靖航、8-段刘愚(60分钟 19-田鑫)、11-陈彬彬(74分钟 13-周俊辰)、7-杨立瑜;

乌兹别克斯坦国奥(451):1-内马托夫;19-阿利扬诺夫、20-阿利库洛夫、2-科比洛夫、3-阿里若诺夫;4-阿卜杜拉耶夫、6-加涅夫、9-亚赫希博耶夫(90分钟 18-易卜拉吉莫夫)、22-科迪尔库洛夫、23-博左洛夫(73分钟 8-图赫塔西诺夫);10-阿卜杜霍利科夫(87分钟 11-米拉赫马多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