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清洗+进补两手抓 米兰三线交易顺利仍存惊喜

彭雷01-12 21: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凭借伊布的领袖作用,AC米兰2比0击败卡利亚里,赢得本赛季至今的“最大胜利”,冬窗进补初见成效。同时,AC米兰今年冬天的其他转会操作也在进行中,球队三条线都有可能在1月31日转会窗关闭之前制造新闻。

比如后卫线的更迭已经基本完成。曾被寄予厚望的卡尔达拉加盟不到两年时间内只出场2次,基本是米兰内洛病床上的常客,如今正式重返亚特兰大。卡尔达拉是尤文租借给亚特兰大的,后来被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然后加上伊瓜因的租借权,一起抵扣了博努奇从米兰回到尤文图斯的转会费。如果从两年前的局面来看,米兰这笔交易并不算亏,但伊瓜因没打出成绩是一方面,卡尔达拉在加盟后也是伤病不断,所以现在看来,米兰在这笔交易中明显是吃了大亏的。如今卡尔达拉为了个人职业发展决定离开,米兰也为了挽回一些经济损失,决定以先租后卖的形式送卡尔达拉回家。租借18个月时间,随后亚特兰大有1500万欧的买断义务,期间年薪自然是由亚特兰大承担,算是米兰减轻负担、减少损失的做法。

杜尔特已经受伤,又送走了卡尔达拉,米兰后防线接下来该怎么整?除了加比亚,必须引进1到2人,如今已经完成的是从亚特兰大租借来的丹麦中卫西蒙·凯尔。但不少人对这笔交易产生质疑,因为亚特兰大用一个替补换了一个主力,米兰只能吃人家剩下的?不过确实也没办法,毕竟红黑军团预算有限,而且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的主力位置比较稳固。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一直传闻的托迪博租借交易最终失败。关键是托迪博希望保留回到巴塞罗那的条款,而AC米兰为了日后升值,希望要买就买断。如今看,托迪博的冬窗下家更可能是摩纳哥或者沙尔克04,基本与米兰无缘了。

中场可能发生的调整是,恰尔汗奥卢有可能加盟阿森纳。土耳其人确实在米兰阵中越来越隐形,和苏索一样不再是大腿。至于苏索,暂时没有太多有诚意的买家,只能先砸在手里。此前一直传闻火爆的波利塔诺与凯西交换,至少在结束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后可以让人感觉到,皮奥利对中场的凯西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球员不一定有多少精度和大局观,但至少在身体和拦截能力还是为442体系所需要的。至于波利塔诺,如果真转出去恰尔汗奥卢或者苏索,倒是可以考虑引进补充一下,他在打边路还是一把好手。

最后就是前锋线。皮亚特克可能会转投英超,热刺希望租借波兰中锋顶替凯恩几个月,但米兰给出的选项只有买断和拒绝,西汉姆联的报价则已经达到了2800万,米兰应该会考虑到最后一刻。如果皮亚特克离开,米兰肯定也需要替补中锋,斯帕尔的佩塔尼亚是不错的选择,他如果加盟也算是回家了,不过斯帕尔的降级风险很大,现在就看俱乐部的态度。

门将位置上,雷纳已经正式租借阿斯顿维拉顶替受伤的希顿,替补门将将是从伯恩茅斯租借而来的贝戈维奇。雷纳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感谢大家,我们6月见。”雷纳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对热那亚的扑点制胜,但那场比赛后詹保罗依然赢球下课,这也是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