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次双20要不到顶薪?庄神去向或影响冲冠格局

李喜林01-12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德拉蒙德正奔着职业生涯第四次夺得篮板王而去,他在过去8年打出了39次双20数据,但是很遗憾向活塞索要顶薪合同却没有成功。庄神注定了不可能继续留在活塞,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已经成为美国NBA记者圈子里的共识。活塞跟队记者文斯·埃利斯在1月12日爆料,活塞愿意将任何球员放进交易谈判中,这是要开超市进行清仓大甩卖。

德拉蒙德在本赛季打出了相当全面的数据,场均得到17.6分15.9篮板2.6助攻1.9抢断1.8盖帽。但是眼下活塞成为了烂摊子,格里芬5年1.7亿美元的合同占据了大量薪金空间,他们似乎也不想继续以德拉蒙德为核心组建球队,否则不会不愿意给德拉蒙德顶薪合同。

德拉蒙德是2012年9号秀,自从他2012年进入NBA以来,过去8年的时间里,他一共获得了39次双20,这在NBA同期遥遥领先排名第一。考辛斯一共15次获得双20排名第二。唐斯和怀特塞德12次获得双20并列位居第三。然后是德安德烈·乔丹与霍华德都是10次获得双20位居第五。

2012年状元秀戴维斯职业生涯8次获得双20数据位居第八。如果从个人数据来看,德拉蒙德是该拿顶薪合同。但是活塞现在问题很大,一旦顶薪和庄神续约,那么未来几年球队注定会比较惨淡,因为格里芬的的合同应该是要烂在手里了,而他们两人将占据大量薪金空间。

活塞已经在四处兜售德拉蒙德,根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老鹰差点就得到德拉蒙德,条件是再加入一个首轮签,双方的谈判暂时搁浅。联盟有多支球队对庄神感兴趣,但是愿意给的筹码不会特别高,至少要比湖人换浓眉哥时的筹码差很多。

不过,如果凯尔特人得到庄神,那么绿军的中锋漏洞会得到弥补,真正成为冲冠球队,影响联盟的格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