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避谈引援:别为凯恩哭了 来为我们的新星笑

达耶01-12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热刺主场01不敌利物浦,各项赛事4场不胜(英超12负,足总杯1平),加上此前输给切尔西、拜仁和曼联,穆帅继续了执教热刺以来逢强必败的规律。当然,不是鸟叔不努力,奈何红军太强大,热刺本场虽然只有33%的控球权,但射门次数1413,只是射门的效率差点,只有4次射正,而利物浦有7次之多。

穆里尼奥也很无奈,进入圣诞新年赛程后,手下连折大将,孙兴慜被禁赛,凯恩和西索科连轴转之下受伤,用兵捉襟见肘。记者们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赛后再次就冬窗引援的话题提问穆帅。葡萄牙人当然没好脾气,但也有苦说不出,毕竟上任之初他就表示满意球队的阵容,满意俱乐部的架构,满意高层的长远发展策略。

穆帅表示:“在球队拿出这样的表现之后,我最不愿意就是谈论新球员,我认为这是对现有球员的尊重。我能说坦甘加(热刺20岁后卫,本场司职右后卫)是一名新援吗?我们能这么说吗?他从来没有为热刺在英超上场,今天他上场比赛了,今天他证明了他能够为我们效力。”

“很遗憾他不是一名前锋,很遗憾他也不是一名中场,但他是我们手头拥有的又一名球员。赛前马内和萨拉赫不知道坦甘加是谁,赛后他们应该知道他是谁了。我想赛前他们看名单会好奇这家伙踢哪个位置,现在他们知道了。这个小伙子很棒,所以与其为凯恩、西索科、洛里斯和本·戴维斯哭泣,不如让我们为坦甘加微笑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