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是真正的参照点 AC米兰新阵初步成功

常山01-12 0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38岁回归的伊布激活了长期不振的AC米兰,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后,红黑军团迎来4轮首胜。主帅皮奥利赛后认为,AC米兰围绕伊布设计的战术效率更高。

苏索、皮亚特克、帕奎塔不仅无缘首发,甚至在比赛中途从未热身。皮奥利说:“这肯定与最近几场表现不同。我们更有效率,更紧凑,伊布的出现显然给了我们一个支点,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了解对方。这是一场重要的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以此开始建设更好的未来。

“我们必须努力最大限度地发挥队员的特点。伊布可能不会那么频繁地去跑空档,所以我们需要在他周围有一个可以跑动的人,就像今天我们看到的莱昂,卡斯蒂列霍和恰尔汉奥卢那样,然后是(替补出场的)博纳文图拉。我们刚刚开始研究这个系统,但初步迹象是积极的。

皮奥利在下半场询问伊布是否想下场,但伊布踢完了96分钟整场比赛,“我经常问兹拉坦他觉得怎么样,因为他已经几个月没有踢过全场,我不想冒着肌肉受伤的风险。他以极高的智慧适应了环境,对队友说了合适的话,他是球场上真正的参照点。

“他只会变得更强大,我们将在三四场比赛中看到真正的兹拉坦。我确信只要和他通个电话,他就可以准备好,我甚至不需要看到他在行动。伊布想要证明他仍然老当益壮,他的出现真的帮助了这支意甲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他有这样的性格,决心和经验,这不可避免地会传递给其他人。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欠缺的不是创造机会,而是能够把它们抓住。我很高兴我们在前进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皮奥利暗示,巴黎感兴趣的帕奎塔已经不受重用,“帕奎塔训练得很好,他的状态很好,但我做出了不同的选择,组成一支能够适应这种打法体系的平衡的球队。如果转会市场提前结束,我会更高兴,因为这会分散一些球员的注意力,但我的决定只是为了赢得下一场比赛,因为我们真的需要结果。“

对于AC米兰可能引进西汉姆联门将贝戈维奇,以取代即将转会阿斯顿维拉的雷纳的报道。皮奥利回应说:“任何接近完成的交易都没有真正敲定,所以我们会等到正式官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