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伯拉罕奥多伊建功 切尔西3比0伯恩利

基利01-12 00:50 体坛+原创

英超

切尔西3比0伯恩利

26’若日尼奥(点球)、36’亚伯拉罕、49’奥多伊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主场3比0战胜伯恩利。第26分钟,威廉禁区内被放倒,若日尼奥点射首开纪录。第36分钟,亚伯拉罕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下半场奥多伊再入1球,为切尔西锁定胜局。

第18分钟,伯恩利曾攻入1球,经VAR裁定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26分钟,威廉禁区内被放倒,若日尼奥将点球罚中,切尔西1比0领先。

第36分钟,亚伯拉罕头球破门,切尔西2比0领先。

上半场结束,切尔西暂2比0伯恩利。

第49分钟,奥多伊抢点破门,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3比0。

切尔西阵容:凯帕、里斯·詹姆斯、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巴克利、若日尼奥、芒特、威廉、亚伯拉罕、奥多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