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首发双中锋可行 皮9我不知道走不走

彭雷01-11 04: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当李哥和韩力在社交媒体上狂怼埃利奥特“欺骗感情”时,AC米兰已经3场不胜了,3场都不进球,0比5输给亚特兰大后,面对保级的桑普也只是0比0“逼平”对手。伊布回归之战,表现不错,但似乎有点带不动全队。此战后,就有不少声音要求米兰变阵双前锋,就像上轮最后阶段的战术。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皮奥利回应说,“442是一种可能性,不过伊布拉暂时应该还无法踢90分钟比赛,所以将由我来决定是否首发就使用双中锋。莱昂说伊布拉是大哥?那我觉得是莱昂的进步,他很清楚应该从冠军级别球员身上学到什么。伊布拉?我们每天都在对话,这很正常,因为我需要了解伊布拉需要什么、他能做到什么,以及他在场上更适合的位置等等。我们引进伊布拉,就是为了他能帮助全队成长,他是这个计划的核心。伊布拉来的第一天就对我说,‘我是球员,您是教练。’”

伊布拉希莫维奇迅速成为米兰锋线核心,皮亚特克的位置就很尴尬了,现在很多消息称“皮9”将转会热刺,是租借还是买断还在谈,皮奥利表态,“每一个教练都希望时针赶紧指向1月31日之后(早点确定是否转会和阵容名单),我希望球员们能不被转会市场影响,正常发挥。”变阵之后,另一个失去位置的恐怕是苏索,“我们的球员都是职业性很高的、也很聪明的,不会因为改变战术打法就不会踢球了。”凯西也很可能被交易去国际米兰?记者们问皮奥利,凯西是否已经不在计划中,皮奥利回答说,“不是说任何一个不首发的球员就不在我们的计划中。帕奎塔?没有人确定是绝对主力的。”

另一个转会市场的消息就是,卡尔达拉已经完成了亚特兰大的体检,随时官宣租借回母队,而米兰这边则得到亚特兰大的丹麦中卫凯尔,此举被很多米兰球迷不解,“我们需要中卫至少有3个人,如果卡尔达拉离开,我们肯定需要至少引进1-2名中卫。总之,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如果寻求改变,肯定是为了改善阵容的。”

AC米兰预测阵容(442):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卡斯蒂列霍、本纳塞、博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伊布拉希莫维奇、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