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巴萨想请哈维出山?至少也算是个改变吧!

耿鹏飞01-10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巴萨高层与哈维讨论执教可能

加泰罗尼亚媒体RAC1报道,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和CEO奥斯卡·格劳正在多哈与哈维进行会晤,他们正在讨论这位前巴萨功勋球员成为巴萨教练的可能性。

@DeStiNy_ws:有点快。直接一队教练不太好吧。

@Vanesa_五月:现在回来大概率被当作内斗炮灰?

@鎌倉IN楓:呃,也不好说,只希望哈维来了看他们谁踢得不好就敢骂。

@东山闹:可是哈维现在执教得也不怎么样啊……

@桑桑去哪儿了:可以的,反正82本赛季也不可能赢得了什么冠军,还不如给哈维试一下。

@皇家御厨:无论如何,这总算是一个改变吧!

@来自未来的达芬奇:现在接手不合适,这波人他搞不定。

@行善惜缘:觉得哈维还是先从B队开始比较好。

渣叔荣膺英超12月最佳教练

英超官方宣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当选2019年12月最佳教练。在12月份的5场比赛中,红军取得5连胜,期间他们还参加了世俱杯,获得了冠军。本赛季除了10月最佳颁给兰帕德外,其余4个月最佳教练奖全部被克洛普收入囊中。

@林小默同学:按讲应该是月月最佳。

@kimxorz金:可提前颁赛季最佳教练了。

@野猫跳舞:破除魔咒的男人。

@hhsna:这节奏,今年是不是拿到手软了。

@圣皇骑士:利物浦称霸的时代来临了!

@暮良徒:集齐7个就可以召唤一个奖杯啦。

@汪王往旺:克洛普第一我没意见,我想说的是你为什么拿着瓶洗发水。

@Gottlied:英超官方奶了一波切尔西,车子自从11月就没连胜过。

郭艾伦相声时间到!

即将参加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的球员,陆续抵达出席全明星晚宴。其中,郭艾伦一身白色西装格外抢眼,他在篮球上签名时还遭到了赵睿的调侃,“怎么让新郎签球呢?”郭少闻声立即回应道:“没给我配另一半,有啥用啊?”  

@喜欢吃香菜的hedda:黑睿吐槽得好,不过我觉得这身像婚礼司仪。

@iirene0725:哈哈哈,忽然发现艾伦帅气了不少啊。

@广理薛之谦:有一说一,郭艾伦跟赵睿确实是这两年中国男篮后卫线上最强的两个了。

@充了个会员:全明星大家都好好玩,玩得开心点。

@特特:这位同行,你是不走错屋了?

@左林右李:大侄子一说话我就想笑。

@王美丽bingk:实力吐槽,哈哈哈,新郎官今天很是帅气。

范志毅:希望有朝一日成国家队主帅

国奥0比1不敌韩国,范志毅接受采访,他认为这一战首发的11个小伙子的精气神都不差,只要发挥全部实力,并非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他也谈到自己的目标,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国家队主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在不断总结、磨练自己,努力朝着这一方向前进。”

@牧南风:你说了那些话,就已经没了可能。

@祝星:多年后,范志毅下课接受采访称“我带的好好的,把我换了干什么?”

@钢钢小炮:不建议他当主帅 应该当足协主席 中国足球缺的是懂足球的人。

@大浪淘沙洗铅华:挺范大将军出山!

@茶园笈:大将军,主教练就交给铁子吧,我支持你做足协主席。

@彭子晏:他要是当主教练,迟早要跟球员打起来。

@没事瞎踢:没错,尤其是那句,你们还要脸吗?

王宝山:伊沃归化不顺利

据河南媒体报道称,伊沃归化进展不太顺利,建业主帅王宝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据我得到的最新的消息来说,伊沃归化比较难,主要是年龄上的限制,可能足协会相继出台这方面的规定,这个可能是对我们最困难的问题。”

@独爱Melo:就算33岁的伊沃也比现在这群中场好,跟我们说年龄??

@羊左:伊沃是为数极少真心想被归化的好外援。

@kd独揽好:我是真的麻烦那帮吃干饭的,能不能看一下伊沃上赛季那满场飞奔的状态,哪怕看看冲刺数据也行啊。

@--弥合:肯定不顺利啊,因为中超就恒大有权利归化,你建业算个啥?

@永远的小将萨队:不知道有没有伊布大?我足标准这么高的吗?要不拉出来个U19队员跟伊沃比比体力,我赌一车辣条伊沃胜。

@Simpson001:不是年龄大,是里皮不在,归化难度就大了。

@新杨1232:我是真的服,把真心想为国足效力的人拒之门外。

@致.Iam.:足协把一个真心为中国而战的外援放弃了,陈主席你为了跟中甲平衡吗?

库里招募字母哥:来吧,一起干吧

昨天雄鹿客场击败勇士的赛后,字母哥在人群找到库里,并跟其拥抱致意,随后,镜头抓拍到,库里对字母哥说:“来吧,一起干吧。(Let’s do it. C’mon man.)”。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勇士主场特意举办了“希腊传统之夜”的活动,而字母哥恰好是希腊人。而对于有一些勇士球迷穿着定制的字母哥勇士球衣,字母哥则笑着表示:“我没看到啊,我什么都不知道。”

@景旷:说的是扣篮大赛,你们想啥呢。

@kbs1:正数第一跟着你倒数第一干?

@传球:格林:在你没干之前,我已经干了。

@大鼻孔:字母哥:不好意思,我看到了杜兰特的下场。

@沙瀑我爱罗:我觉得很幽默啊 百看不厌的那种。

@一个人可以:这个不好说,毕竟已经不像以一人一城了。

@Bob哥:每个赛后和库里握完手的球员都被挖走了。

@小小嘛:格林:我再说一次,你来之前,我啥都不是,这行了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