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韩国队取胜有运气成分 中国队表现高于预期

零秒绝杀01-10 0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9日晚,奥预赛小组赛首轮争夺,韩国国奥队凭借李东俊的读秒绝杀,1比0战胜中国国奥。从整场比赛的控球、射门等关键技术统计来看,韩国队并没有打出赛前预想的优势,而中国国奥则有几次威胁射门,在场面上不落下风。

对此,有韩国媒体评论称:“虽然韩国队取得了胜利,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中国国奥被认为是C组最弱的球队,但他们却打出了超出预期的表现。”同时绝杀功臣李东俊评价中国国奥,称中国国奥队的防守速度上并不快,但中国队在中路的防守非常密集,难以突破。同时韩国媒体也认为,金鹤范率队取得的这场胜利,有运气成分。

有韩国媒体评价称,中国队的射门非常有威胁,同时他们批评韩国队:“韩国队在进攻端显得比较单调,还在防守端出现了一定问题。张玉宁和段刘愚都有威胁射门,让韩国后防揪心。”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