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战术调整效果不太理想 双方踢得很平均

马德兴01-09 23: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1月9日晚,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泰国宋卡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中,0比1被韩国队绝杀。赛后,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鹤范表示,中国队踢得很好,双方都是很平均的,今天拿到3分对球队很有利。由于中国队一直在强调快速节奏,这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韩国队。

的确,这场比赛中韩国队的绝对机会并不是太多,直到最后补时阶段才打入一粒进球。在谈到自己的战术安排和换人时,金鹤范说道,“从开始,我换人首先是因为觉得他的身体情况不好,这或许是我的错误,我们球员的身体情况不是很好。但我认为,队员在比赛中尽力了,而且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太多的机会,但因为是第一场比赛,队员发挥有些紧张,我想在后面的比赛中情况会很好。”

同时,他还说道其实针对这场比赛做了一些战术调整,但是整体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在谈到下一场是否还会继续调整。金鹤范说,“在我的球队中有很多球员,我们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及身体,在下一场比赛中或许会有调整。”

而评价到进球的李东俊时,金鹤范说道,“我们队中有很多不同的球员,他很有能量,他在比赛中的跑动以及跑位帮助他创造出了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