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蒂斯因侵犯波普吃2.5万罚单 四年被罚接近15万

张翔01-09 1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尼克斯前锋波蒂斯因在周三的比赛中“不顾后果地与湖人后卫波普肩膀以上的部位发生身体接触”而被罚款25000美元。

在昨天的比赛中,波普持球攻击篮筐。就在他准备将球放进篮筐的时候,身后赶到的波蒂斯想要进行阻拦。但是波蒂斯显然没有做好准备,起跳高度也不够,他用力一扇重重打到波普头上。

波普失去重心摔倒在地,缓了很久才站起来。裁判观看回放后判罚波蒂斯二级恶意犯规,将他驱逐出场。

这是波蒂斯职业生涯至今第三次被驱逐出场。根据统计,他四年来已经被罚款接近12万美元,这还不包括今天的2.5万美元。波蒂斯和尼克斯签订的是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包含球队选项。

波蒂斯在尼克斯主要以替补身份出战,他的数据有所下滑。目前他场均贡献9.9分5.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低于职业生涯平均值。

波蒂斯在比赛结束后曾表示:“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冲着球去的。我绝没有打算伤害任何人。不幸的是我没有打到球,而是打中了他的头。我要向波普道歉。很高兴看到他重返球场,并且对比赛带来了影响。”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