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鹤范:小组赛首战非常关键 已有克制中国的策略

马德兴01-08 13: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第四届U23亚锦赛暨奥预赛将在今天开幕,明天(9日),第二小组以及第三小组的比赛也将展开。今天(8日)中午,中国队所在第三小组的四支参赛队主教练在宋卡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韩国队主教练金鹤范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锦标赛。我们的小组是非常艰苦的小组,每个对手都很强,每支球队都值得晋级下一轮。迄今为止,我们球队的准备还不错,我们先打好第一场比赛。”

谈及第一场对阵中国国奥的准备情况,金鹤范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关键的,这个小组是非常艰苦的,不仅仅只有中国队,还有乌兹别克队和伊朗队。我很难预计谁将从小组中出线,每支球队都很有机会。但我们肯定将努力争取出线。”

谈及对中国队的评价,金鹤范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无法在发布会上具体细说,尽管中国队有很好的教练和很好的队伍,但我们已经有了策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