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承认自己行为太幼稚 并不后悔与骑士签下长约

董倡硕01-08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早在12月初的时候,拉夫就已经成为了全联盟各支球队关注的焦点。在不少媒体和球迷看来,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在克利夫兰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过,拉夫和骑士的分手却不如想象般顺畅。

实际上,拉夫和球队管理层之间似乎早有罅隙。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曾扬言要针对拉夫抱怨球队的行为进行罚款,后者也是丝毫不退让。在元旦与猛龙的比赛中,拉夫还因为在板凳席上发火领到1000美元的罚单,他直言球队的首发们打得太自私。

1月初,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的报道,拉夫对球队总经理奥尔特曼情绪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消息人士表示,拉夫在队友、教练和管理层人员面前大喊“对这里没有任何感觉”。报道一出,事情又继续发酵。同一日对阵雷霆,在半场结束前,骑士以51比64大比分落后。塞克斯顿在弧顶持球希望压时间执行最后一攻,而拉夫显然对这一决策非常不满,他主动张开双臂要球,随后愤怒地将皮球砸传给一旁的奥斯曼。拉夫在赛后也坦言,因为错位面对保罗得不到皮球,自己的确很沮丧。

连续的矛盾再加上拉夫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小丑强颜欢笑”表情,似乎都预示着拉夫的离队。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事情在随后又发生了反转。就在前天,根据The athletic方面的消息,拉夫在与奥尔特曼的谈话中主动道歉,骑士也没有对其进行追加处罚。

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拉夫则进一步表示,自己此前的行为不像是一个31岁的成年人,而是一个13岁的小孩。“那样的我不是真实的我。”拉夫说道。

“我和奥尔特曼进行了深入的谈话,”在骑士与活塞队的比赛之前,拉夫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进入球馆就主动和奥尔特曼碰了拳头,我们之间没有爆发出什么冲突,也没人大喊大叫,你们可以向他去核实这一点。”

与此同时,球队主教练贝莱因也找到拉夫,与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你总是会遇到起伏,出现沮丧。球员们必须要和我们进行沟通,我觉得他知道必须要在合适的时间点表达沮丧,也必须要在合适的时间点有所进步。”贝莱因对与拉夫的对话感到十分满意。

在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不就之后,拉夫就与骑士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这份长期的合同也让拉夫被“禁锢”于此,合同的巨大金额也让交易变得非常困难。在被问到是否后悔与骑士签下长约时,拉夫进行了否认。“一点也不。每个人都想要编写我不想继续留在骑士,签约只是顺势而为的故事。但是我的确一直想要待在骑士,我不知道交易截止日前的几周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这是一支正在重建希望获得年轻人的球队,我可以接受这一点,顺其自然就好。”

“很多人都在问我究竟怎么了,我想说我很好,我在比赛里发脾气的确很幼稚,但是我也想要证明,我还有很多的能量与潜力有待挖掘。”拉夫说道:“我不是以职业球员而是以普通人的身份与你们对话,因为我想要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我想要变得更好,帮助球队里的年轻人,所以我必须要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同时也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因为我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会做正确的事情,说正确的话,并证明我能做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