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当皮波卡卡买来 一年后当废品赶紧处理

彭雷01-07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一年时间长么?真不长,但足够改变很多事情,当“新皮波”和“新卡卡”已经成为“废品”,米兰这一年确实让人失望,失去希望!

2019年冬窗,皮亚特克从热那亚高调加盟,取代了伊瓜因的位置,对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梅开二度首秀惊艳,随后8场联赛打入6球,成为米兰冲四的希望所在。最后11场只进3球,也被解读为状态起伏,总之,人们印象中这位波兰射手就是因扎吉那种门前机会主义前锋,而且拥有更强的身体和力量。可惜,随着新赛季开启,更随着皮亚特克将19号变为9号,“魔咒”再次降临,皮亚特克迄今只打入4球,其中还有2个点球,这已经不是一个主力中锋应有的数据。而且现在愈发感觉到,皮亚特克能得到的机会太少了,创造出来的机会更少,不是说能力问题,更感觉是适应性问题,就是不匹配。如此“性格不合”的冠冕解释下,皮亚特克离队的传闻越来越真。

最初说是租借回热那亚,重新回炉,米兰还是带着一些希望日后能重新回来,毕竟是3500万投资来的潜力股。而皮亚特克自己并不想租借回去,希望用进球赢回球队的信任。但2020年第一场对桑普的比赛中,或许皮亚特克自己都死心了。皮奥利不到1个小时就用伊布将皮亚特克换下,伊布毕竟38岁老将啊,2个月都没打过正式比赛了,上去就是比皮亚特克管用。皮亚特克应该已经明白,自己的红黑未来已经褪色,不如早日寻求出路吧,这也是为了欧洲杯。

皮亚特克现在身价在3200万欧元左右,毕竟是波兰国脚,英超几支球队挺有兴趣,比如西汉姆联、阿斯顿维拉甚至狼队,因为狼队之前从米兰这里买的库特罗内很可能要回意甲了,而且,作为狼队“二老板”的门德斯,也和米兰生意交集颇多呢。另外德甲也是可能的去处,比如勒沃库森希望得到一个强力中锋,波兰人去德甲,总会让人想起莱万。

皮亚特克现在是终于决定离开了,去年以来的“救世主”帕奎塔其实早就惦记走了。帕奎塔是莱昂纳多动用人脉资源从巴甲签来的“新卡卡”,毕竟人家是巴西队“准10号”,可确实在米兰就是没有踢出来,加图索手下如此,詹保罗手下如此,皮奥利最初重用、如今也放弃了。对桑普,帕奎塔在最后时刻才替补上场拼运气,巴西人和米兰的分手是注定之事。身价大概也是3000万欧元左右,目标就是大巴黎,莱昂纳多的新东家。不过为了对新东家负责,莱昂纳多努力砍价,米兰还在谈判阶段,至于是否换来德拉克斯勒应该不太重要,米兰还是想要钱,埃利奥特其实已经准备撤退了。

总之,一年前的救世主,如今的废弃品,失败的仅仅是球员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