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兵发迪拜开始集训 阿兰等外租外援均被召回

叶慧01-07 17: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月6日,结束一个月假期的广州恒大淘宝全队上下按照计划重新集结。和往年季前冬训分国内外两阶段不同的是,今年恒大将不会先在国内进行集训,而是直接奔赴迪拜开始海外拉练。7日下午,球队将兵发迪拜。

除了被中国男足征召留在广州参加集训的艾克森、韦世豪、张琳芃、刘殿座和高准翼,以及入选中国国奥队正在泰国备战U23亚洲杯的冯博轩和杨立瑜,其余没有国字号比赛任务的恒大国内球员均按时回到球队报到。所有球员将在7日上午接受体检,下午则踏上海外拉练之旅,恒大一行将乘坐18时30分的航班前往迪拜,开始为期两周的冬训。在迪拜期间,恒大将在完成体能储备的同时,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演练阵容。

由于缺少7名有国字号任务的国脚,为了让球队在冬训期间有足够的人员满足分队对抗的需要,恒大还特意召回了费尔南多、阿洛伊西奥、阿兰、罗伯特·萧初等多名上赛季被外租的入籍球员,加上原有的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高拉特、布朗宁和朴志洙等外援,足以组成一个“外援+入籍球员”的强大阵容,他们将和卡纳瓦罗一同在迪拜与大部队会合。

因为卡纳瓦罗的家就在迪拜,加上他退役前在阿联酋联赛踢球,对迪拜非常熟悉,而且不少欧洲球队都选择在1月前往迪拜冬训,能够确保联系球队安排热身赛,这也是恒大连续3年选择迪拜作为球队冬训的地点的原因。

恒大的迪拜拉练将在1月23日结束,回国后球队计划放假三天,之后马上投入新赛季备战的最后冲刺。2月5日,恒大将前往苏州与上海申花进行超级杯的比赛,一周后则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对手是上赛季韩国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