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我和劳塔罗关系很好 加图索:要查队员鞋钉

常山01-07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卢卡库上半时梅开二度,帮助国际米兰客场力挫那不勒斯,成为意甲3分制以来第6位连续2轮2+球的国米队员,也超越维耶里,创造3分制以来国米队员前18场意甲进球纪录(14球)。劳塔罗则在下半时破门,两人配合极为默契,已成为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客场进球最多的搭档(卢卡库10球;劳塔罗6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则达到30粒。赛后卢卡库透露,他与劳塔罗关系很好。

卢卡库说:“我们是好朋友,在场下也结伴做很多事,当我们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喜欢互相牵线搭桥。我对我们合作的方式真的很满意,但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在替补席上有孔蒂这样出色的领袖是很重要的,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拥有经验如此丰富的人至关重要。我们今晚踢了场精彩的比赛,我为球迷感到高兴,因为这场胜利向每个人传达了一个信息。我不考虑纪录或统计数据,我只是为了帮助球队获胜而踢球。“

劳塔罗则说:“我们正全力以赴。我们做得很好,我很高兴不是因为进球,而是为球队高兴。我们不停跑动,紧逼做得很好。我们会继续完成教练的要求。上次国际米兰在圣保罗赢球的时候,我才两个月大,这不是轻松的比赛,但我们表现出了耐心和勇气,传球很好。和卢卡库的关系?我们合作得很棒,必须坚持下去。我的未来?我在国际米兰很开心,我只关注这件球衣。“

输给国米之后,那不勒斯以24分与都灵并列第8,已落后欧冠区10分。加图索赛后说:“我认为这是我来这里以后表现最好的一次。这支球队去年10月份以来一直没有在圣保罗取得胜利,这并非巧合,因为我们继续犯下一些轻易的失误,但我们必须努力找回信心。“

在库利巴利和马克西莫维奇受伤的情况下,加图索让边卫迪洛伦佐客串中卫,而正是迪洛伦佐致命的滑倒,让卢卡库得球反击首开纪录,对此加图索解释说:“卢佩尔托身体有问题,训练不多,所以我们不想冒太大风险。除了首粒失球的滑倒,迪洛伦佐踢得很好,他非常聪明,学得很快。

“我们后场推进必须做得更好,不要犯错,因为我们有四五次在中路被对方打反击,这是可以避免的。我们一直在中路留下很大空档,这是我需要指出的。鲁伊斯是非常有实力的中场,但我们知道他很难覆盖所有空间。杰林斯基更有活力,所以情况就是这样。中场没有防守的覆盖面,所以一次传球就能让我们大开方便之门。后来我们做了改变,让鲁伊斯留在了靠后的位置,情况有所好转。事实是,我们几乎可以进3球。现在在圣保罗踢球并不容易,球队连续几年争夺第一或第二之后,并不习惯处于这种情境。我仍然觉得我们应该更灵敏地察觉危险。我们因为滑倒已经丢了3个球,对帕尔马比赛中已经有两个,所以也许我们需要检查一下队员的鞋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