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38岁伊布带头?老铁,带不动啊,又见0比0!

彭雷01-07 0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好消息!AC米兰终于止颓!0比0逼平了“强大”的桑普多利亚,要不是唐纳鲁马神扑和后卫门线解围,难保不是联赛两连败了……0比5输给亚特兰大后,AC米兰了动手签下伊布,其实有点遮羞布的意思,但皮奥利还是想试试自己信赖的433,如赛前预测的,伊布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毕竟2个多月没打过正式比赛了,皮亚特克继续首发,搭档“苏8”和“恰10”。结果被证明,“半血”的伊布也比“皮9”强,伊布下半场上场后多次制造机会,更重要的是,他不是一味射门刷数据,而是在帮助队友们。网上球迷们点评,“伊布拉,原谅他们吧,他们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言归正传,本场对桑普,米兰整体占据了优势,尤其是桑普上半场就因伤连换两次人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米兰自己进攻也是无头苍蝇,不是长传就是远射,又没有球星坐镇,半场无进球太可以理解了。

下半场开始后,场面开始打开,皮奥利用莱昂和伊布换下博纳文图拉和皮亚特克,米兰开始获得机会,伊布也两次头球攻门都很有威胁。但米兰同时后面也各种失误,唐纳鲁马至少两次神扑才力保大门不失,当然也要感谢桑普球员空门射高。就像前文提到的,伊布虽然明显跑不太动,但在有限的触球过程中,都成为米兰进攻支点,尤其是和对方年轻力壮的后卫争顶时依然优势巨大。

米兰这场没赢,中锋是个问题,苏索更是要命,尤其是关键时刻多次传球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皮奥利还是应该忍痛了,苏索状态太差。皮奥利必须要考虑改变阵型打法了,全意大利的人都知道苏索拿球后那几招了,又没有罗本那种硬突硬射的本事,现在苏索快成了进攻终结者了,真的把球送给对方的终结者。

总之,就是这样一场0比0,连续三场不进球,而且比0比0萨索洛少了太多好机会,皮奥利陷入了深深的危机中。此时此刻在想,如果接下来继续一波不胜,皮奥利是不是也要下课了?加图索是请不回来了,詹保罗请回来?正好前桑普主帅擅于双中锋,死马当活马医吧?现在米兰球迷更需要祈祷伊布的身体健康,否则下半赛季很大几率是继续抓瞎,对了,千万要小心,别掉到降级区里去……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克鲁尼奇(85’帕奎塔)、本纳塞、博纳文图拉(55’莱昂)/苏索、皮亚特克(55’伊布)、恰尔汗奥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