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帽子戏法+助攻 尤文4比0卡利亚里

李辉01-06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6日,意甲第18轮的较量,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此役迪巴拉和C罗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拉比奥和拉姆齐都获得了首发机会。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49分钟,C罗晃过门将奥尔森打空门得手,尤文打破僵局,比赛第67分钟,迪巴拉禁区内连续摆脱后制造点球,C罗主罚命中,第81分钟,C罗后场送出长传,伊瓜因得球内切劲射破门,仅仅1分钟后,科斯塔带球奔袭后将球分给C罗,C罗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尤文主场4比0击败卡利亚里。

意甲第18轮

尤文图斯4-0卡利亚里

49’,67’,82’C罗、81’伊瓜因

49’克拉万后场传球失误,C罗断球后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尤文1-0

67’迪巴拉禁区内连续摆脱后被罗格放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2-0

81’C罗后场长传,伊瓜因左路得球后内切劲射破门。尤文3-0


82’科斯塔前场得球后奔袭传给左路的C罗,C罗左脚低射破门。尤文4-0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19-博努奇、12-桑德罗;25-拉比奥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3’23-埃姆雷-詹)、8-拉姆塞(79’11-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10-迪巴拉(69’21-伊瓜因)

卡利亚里阵容:90-奥尔森;12-卡恰托雷(61’24-法拉戈)、40-瓦卢基耶维茨、15-克拉万、33-卢卡-佩莱格里尼;18-南德斯、8-奇加里尼(85’17-奥里瓦)、6-罗格、4-纳因戈兰;99-乔瓦尼-西蒙尼(79’9-切里)、10-若昂-佩德罗

【数说】

【3】只有2名球员在英超、西甲、意甲均上演过帽子戏法,C罗和桑切斯。

【1】C罗首次为尤文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也是他自2018年2月后首次在联赛上演帽子戏法。

【1】C罗是历史上首位在意甲上演帽子戏法的葡萄牙球员。

【5】C罗首次连续5场意甲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