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与巴坎布老东家合作 外籍教练助力青训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01-06 10:01 体坛+原创

1月5日晚间,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正式签约合作,将为青训引入外教。

泰达官方公告如下: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天在泰达足球训练基地举行。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项举措,我们将引入五位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员加入泰达青训的教练团队。

希望各梯队能够在外籍教练员的带领下,借助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的先进经验,在2020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一线队和各级国家队输送更多的优秀队员,为天津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属于泰达足球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