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小卢卡斯追平 热刺客场1比1平米堡将重赛

常山01-05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热刺客场1比1平米德尔斯堡。阿什利·弗莱彻打破僵局,小卢卡斯追平。

■ 足总杯

米德尔斯堡(英冠) 1-1 托特纳姆

(50'阿什利·弗莱彻/61'小卢卡斯)

23' 麦克奈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弗赖伊后点头球被加扎尼加封出,萨维尔小角度补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挡出,孙兴慜解围捅向本方球门,费尔通亨门线解围。

50' 萨维尔中场送出过顶球,阿什利·弗莱彻反越位右侧9米外推进远角,1比0。

61' 替补洛塞尔索分球,奥里埃右路传中,小卢卡斯后点6米外顶进右下角,1比1。

【数说】

【1】穆里尼奥执教近17场正式比赛仅1次零封对手,连续15个客场均有失球。

【2】穆里尼奥与低级别球队14场足总杯第2次不胜,上次是2015年1月切尔西不敌布拉德福德。

托特纳姆阵容(352):加扎尼加/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奥里埃,埃里克森,温克斯(56'拉梅拉),阿利,塞塞尼翁(56'洛塞尔索)/小卢卡斯,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